糖逗🍬

莫问前路吉凶,但求落幕无悔。

        和同学去了庐山和景德镇,一号晚上出发,五号晚上到家,在外面玩了五天,这是一次成功了百分之九十的旅行。
         在庐山看到的云雾真的很美,而且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下雨,所以看见了很多据说晴天没有的小瀑布,更幸运的是下午的时候天晴了,傍晚在山顶的牯岭镇看见了漂亮的晚霞,唯一的遗憾就是因为连日的大雨,去三叠泉的路上塌方,没办法去了,从而没看成。镇上的人都很和善,玩累了就随意找个地方休息,和当地的居民聊聊天。虽然我们在景区里面走过了很多个小的景点,但是大多数我们都知道他们是什么,这并不妨碍我们的好心情。
        在景德镇很大程度都是在逛街,看什么都觉得很稀奇,感觉景德镇的让手都特别巧,做出来的东西都超级漂亮。去了古街,国贸,雕塑瓷厂和古窑,后面三个地方都是自己一个人慢悠悠的玩过去的,很悠闲,很惬意,给家人和朋友带了些小礼物。国贸和雕塑瓷厂一样是卖东西的,但是国贸那边大部分的店是不让拍照的。古窑有很多老建筑,感觉和奶奶家差不多,有一处就连走进去的味道都是一样的。龙窑不知道为什么总给一种熟悉感,似乎在哪里见过,却又想不起来。古窑里面挺大的,一个人在里面晃了两个小时,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要累晕了_(:з」∠)_
       因为和同学在行程等方面问题上的分歧,她比我要提前一天回家,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住,白天一直在外面玩并不觉得有什么,到晚上回酒店的时候就开始害怕,我向来胆小,一个人住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更是自己把自己吓得半死,不过睡觉的时候却很安稳,因为晚上有和哥哥打电话,哥哥唱歌哄我,然后就不知不觉的就很安稳的睡过去了,很开心。
         这一趟旅行遇见了很多好心又有趣的人,和陌生人聊天很有意思,自己也傻乎乎的犯了很多迷糊,唯一比较严重的缺点就是旅伴的问题了,对我们两人而言,对方都不是合适的旅伴,所以选一个合适的旅伴是很重要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