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逗🍬

莫问前路吉凶,但求落幕无悔。

致我亲爱的柚子小妞

        亲爱的小妞,对不起,我今天不该带你出去的,如果回来后我在发现你不对劲后的第一时间去把葡萄糖买回来你会不会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不回应我?
        你现在是不是还很不舒服呢,软绵绵的一定很难受吧,到眼睛闭上前舔的我那一下是不是在和我告别呢?可是我宁愿你以后都不舔我,咬我也可以,但是求你以后可以好好的活着!
        突然特别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让自己眼睁睁的看着你在我手上从软绵绵的到突然心跳加快,到最后你舔了我一下后闭上眼睛,然后从温度很高的变得微凉僵硬,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现在我只希望有奇迹,医生教我的最后的那些措施有作用,明天早上我又能看见你活蹦乱跳,不,不用活蹦乱跳,只是睁开眼睛看着我也好!
         亲爱的,睁开眼睛看着我好不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