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逗🍬

莫问前路吉凶,但求落幕无悔。

        大米小朋友最近病了,真菌感染,身上长脓包,发炎,腹部不知道是因为真菌感染还是发炎,大面积的脱毛,又有点湿尾,这段时间跑了两次医院,焦头烂额。
        然后开始了大米的药罐子生活,买了真菌喷剂喷笼子和他的肚子,还有碘酒给他消炎,应该是很疼,每次擦药都会一缩一缩,但是只要给他个零食就不会乱动,乖乖的擦药。还有治腹泻的妈咪爱,药的味道着实难闻(๑˙ー˙๑),大米闻到药的味道撒腿就跑,去药店的时候没买到针筒,只好拿塑料小勺子倒过来灌,喝不怎么进去就把水壶里也冲了药,想喝水就去舔舔,就是每次最多舔两下就不要了……能喝一点是一点吧,总感觉每次让他喝药眼泪都快出来了,灌完每次都不理我,不让摸,缩起来,除了小鱼干和瓜子以外零食都不要了-_-||,因为刚擦完药什么的就把他笼子关了(怕木屑沾身上),把他给急得啊,拼命挠笼子想要回去,莫名的喜感……
       好在直接湿尾已经好了很多,开心,下午小家伙健健康康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