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逗🍬

莫问前路吉凶,但求落幕无悔。

不知不觉,养着大米和柚子已经这么久了,大米已经在我这里呆了七个月,柚子也有了两个月
大米从一个圆圆的小团子变成了现在的大团子,柚子从那个瘦瘦弱弱,大米的食盆装她都绰绰有余,总让我担心养不活的小丫头,变成了现在的圆润润的小胖妞
昨天无意看到柚子小朋友背对着我坐在那里吃东西,才惊觉小丫头已经变成了毛绒绒大白球,总感觉她长不胖,昨天看到她才真真切切的感觉小丫头太胖了啦!但是柚子的脸一直都是有点尖尖的,只是身子圆,不像大米从头圆到脚😂
大米在屋子了睡觉的时候,柚子冲进去挤开大米,跑到屋子最里面不知道干什么,大米就那么闭着眼睛挪了挪地儿,总感觉是一坨肉肉在动😂,然后把脑袋抵在柚子的屁股后面继续睡,过一会再看就是两个小鬼头靠头的睡着了。
老话说的好,恶人自有恶人磨。大米这个小霸王在外面总是和其他仓鼠打架,要么就是给我捣乱,但是在柚子身边总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都说这小家伙是妻管严。但是柚子也是越来越霸道,在外面和别的仓鼠打架二话不说看到就扑过去咬,和大米还只是吼两嗓子,上个爪子,也是个小土匪呢!
很难的两只在外面和别人打架永远是上牙的家伙在家几乎不打架,还会互相舔毛……
图一二是柚子现在和刚来的时候,图三四是大米现在和刚来的时候

评论(1)

热度(7)